文窗小说 > 综合其他 > 书荐 >
        <不曾失恋>by言希

        ??校园恋Ai文但不只是这样喔

        ??绝对大爆雷!

        ??可以到读墨购买?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本书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自己刚开始写文,就是尝试着乱写一通的时期那时候,是以第一人称书写的,後来不知不觉变成第三人称,然後基本没再用第一人称写过了。不只如此,我也很少看第一人称的故事,除非是像欧美那种奇幻或奇幻背景的青少年文学类型,因为事件很多,角sE内心戏不会多到让人觉得累……而这本,同样给了我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角内心不是简短得让人困惑,是适当的简洁,这点非常bAng!然後第一章开头,我其实是抱着疑惑的心情往下读,想说「该不会是我点错目录了?」,可是目录显示确实是第一章,後来才发现:倒叙啊!整个期待都打开了-^〇^-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少看现代纯Ai情就是没有什麽奇幻、悬疑、刑侦那类的背景/剧情,这几年才慢慢接触,每次都很好奇会怎麽开头写,言希的开头完全g起了我的兴趣??ω???

        1湘伶是个让人会很快喜欢上的角sE,不仅仅是因为静翠视角、跟着代入的缘故,而是她非常正的发言。「那些觉得你难相处的人,是自己没找到与你相处的方式吧?」这句话真漂亮,完全被打动!真希望我也能遇到湘伶!因为我如果不讲话也很常被说脸臭、看起来很凶……我也没办法控制的╥﹏╥而且在陌生环境里我会不知道怎麽跟人讲话,会缩起来……有个人愿意主动亲近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本来看第一章开头时,想说阿平开始喊绰号XD是当年的一群朋友的一员,或是某件契机後稍微有点熟的朋友,没想到是静翠第一次萌动的对象啊????д????!!!已经可以想见再来会是什麽样的青春酸甜了?`灬′?然後湘伶真的是个活泼的孩子,可以直接跟人搭话太厉害了,有她这样跑来跑去,一定能带着静翠看见更多风景!

        哥哥好T贴啊,很照顾妹妹,虽然就算告诉静翠他的学校生活,可能她当下也不会有太大的起伏,但为了避免各种可能,他还是选择不提起。而且他们兄妹俩的相处方式真的是,哥哥好宠喔,每次看到他们相处的片段就会忍不住多看几眼、会心一笑?虽然哥哥去台北了,但静翠开始认识朋友啦!会慢慢发展自己的生活圈的,这样其实也是件好事抱抱静翠

        2可以理解迟到时突然有种不想上学的感觉XD学生时期,我也几乎没迟到过,每次不小心睡过头迟到就会感觉天要塌了,明明真的不是什麽大事?`灬′?不过这样静翠反而可以跟阿平一起翘课!这让我想到最近我刚看完的一出电影,里面有一句话:Sometimesliferigsinourfavor.大概是在说,有时候命运会推我们一把,把我们推向想要的、心喜的方向。我觉得蛮贴切的,就忍不住这麽写了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