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窗小说 > 综合其他 > 书荐 >
        阿平是很有意思的人耶,不只八面玲珑我这里是褒义喔,不是贬义!,还很随X的感觉,但这样的个X反倒会让我好奇他是不是其实有某种隐藏的一面,特别脆弱、特别柔软……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才刚觉得是阿平有隐藏的一面,就立刻发现原来是湘伶拥有某种过去???????????无论是什麽,我都相信未来她会让静翠知道的我希望啦,只是现在有点令人着急,因为静翠是第一次交到这麽好的朋友,第一个反应肯定是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,只希望她们两人不会产生让人遗憾的误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小冯好可Ai。我从第一章就这样想了,虽然目前为止出场的次数不多,不过因为是静翠的视角,她的注意力大多放在湘伶跟阿平身上,所以不太提到小冯很正常,而就只是这样几个出场而已,完全让我沦陷XD真的好可Ai!不怎麽讲话,但会默默关注静翠,现在还拿出糖果安慰!可AiSi,简直是吃可Ai长大的*?′╰╯`??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看到静翠的内心有惊叹号!果然是无法藏匿的少nV心事了呀~然後发现大家都很推举静翠,都在推她往外走的感觉,虽然还是谜团,跟阿平到底发生什麽事一样令人好奇′⊙ω⊙`不过有点苗头了耶,是因为小冯,蒋商才会推静翠上去吗?越来越让人想快点知道答案了!虽然静翠现在喜欢的是阿平啦ó﹏ò?但一开始就知道了,小冯是默默守候型,那、那我也默默守候他们俩捧脸

        3发现阿平有nV朋友的时候,那一大段写得很令人心有戚戚焉。我最喜欢的是,即使这样的场景时常在作品里看到,可是言希没有写得落於俗套,没有花非常大段的内心戏去强调主角多难过、多受伤、多难堪,也没有安排小冯出现後两人有多少长篇幅的互动描写跟安慰等等,而是几笔带过,只让最重要的一句话成为有呈现在读者面前的对话:不曾拥有就不会失去。这也让这句因为成为最让读者印象深刻的标的,还有点出这个故事的主题,不曾失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曾经也暗恋过别人,一样在高中,也是知道对方有交往对象後非常难过,那时候我朋友送我的一句话是这个:放手也是一种拥有。虽然跟小冯讲的不同,一个是不曾拥有,一个是在说这也是拥抱Ai情的一种方式,不管是哪种都很直击我的心脏。只是想分享一下这件事,以及这两句话都令我认同,Ai情确实有很多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後学生自治会这一段我真的超有感的XD不是我参选,是我帮朋友助选,要想的东西真的非常多,而且真的很现实,就是吃人缘。人缘是最重要的一项因素,长大後回头看我才发现,学校还真的就是小型社会ó﹏ò?不过看到最後是静翠他们赢了,是否是在说,人缘重要,但也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和对的人一起不後悔的努力呢?

        4我只要看到小冯跟静翠同框就会忍不住微笑、姨母笑、嘿嘿嘿傻笑 ̄▽ ̄太稀珍,必须每一个字都认真的张大眼睛看!然後我也好好奇蒋商跟湘伶!他们之间超像欢喜冤家的呀,可是又感觉还有很多重要的核心还没揭开……最喜欢看这种cH0U丝剥茧的过程惹乁˙ω˙厂

        打架事件也太可怕了⊙﹏⊙但是说得对,实在不应该因为单次事件就打翻一船的人,我们还是要冷静的就事论事!然後静翠还是一样,只有在遇上阿平的事情时才会内心有激动的惊叹号呢,虽然失恋了,但还是会为了对方的一举一动、一颦一笑所牵动……这就是暗恋的酸甜啊〃′o`

        蒋商果然什麽都知道!不得不说,这个角sE魅力超大,这种游刃有余又神秘的感觉,很难不让人喜欢= ̄ω ̄=啊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小冯诶嘿嘿~

        然後这章开头的生日,又g起我之前的回忆XD有一次生日的时候,因为我们班的孩子b较……敏感加压力大,我都会跑来跑去当谘商师?,那天被一个孩子拉到最前面的座位聊他很痛苦的事情,我就努力安慰,结果几个人突然从外面破门而入,然後不分男nV穿裙子弹吉他唱歌,全班还跟着一起唱,我本来还以为他们在排练吉他社的演出?结果是在帮我庆生哈哈哈XD现在想想觉得自己怎麽呆成那样= ̄ω ̄=那天超开心!超能理解静翠的心情大起大落XDD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